有时候早上起来
坐在床上
闭着眼睛
突然好像回到了那一天
犹豫着给你写信
一下子很开心
然后睁开眼睛
又回到了这一天

直到前一天刷牙的时候
突然想起那天晚上你给我打的我没接到的电话
那时候啊偷偷以为你也想我了担心我了
可你说没什么
真是不诚实的小孩
xm说如果你后天还不找我
就要帮我去找你
他说他给她女朋友打了几十个电话都不接
我说没事的
后来几天他和我说
他们又吵架了
我问还没和好吗
他说上次和好了 又吵架了
然后把他都拉黑了

生了那么多次气啊从来不敢把你拉黑
怕你太难
你这么笨
也许不知道怎么哄女朋友呢
也许拉黑了再也加不回来了
我们的聊天记录啊
怎么能删

突然害怕你死掉
因为睡着睡着后悔起来
后悔当初说和你在一起
后悔第一次你说分手的时候求你
后悔你说和好的时候同意

最后悔那天没接到的电话没给你打回去
后悔那天晚上没有找你和好
是不是我和你说和好了你也许不会这么坚定
如果我和你说我想你了不是问你干嘛的话
你第二天是不是不会说分手
 
一个月啊
感觉过了一万年
难受
每天
虽然不是第一次
也知道再过几个月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所以下定决心
永远不能忘记
永远不能见你
再想知道也不能问
如果和我说一句话
都是不怀好意
都是想再杀死我一次
永远

评论(2)